

Well,first there was Raymond . Uh-huh. And then came Lee. That's me.
看着图片,第一个就是Raymond,哈哈,然后就是Lee,这就是我。
Kate, she was next ,So that made three.
我旁边的就是Kate.这就是我们3兄妹。

Ray是大儿子,嗯 。Kate是可爱的那个。噢!是的。
But me, I'm in-between...Hardly noticed.Hardly seen.
但是我,我在中间。几乎是无人理会。

成为Kate的玩伴,我年龄太大。成为Ray的玩伴,我年龄太小,总是遭到他们的欺负。
But when my pals come over, Kate and Raymond steal the show.
但是当我的玩伴过来的时候,Kate 和Raymond都可以融入玩伴的玩乐

为什么Ray可以那么晚起床?难道Kate不是应该也做家务吗?
My parents say." He's order.and SHE'S younger than you ."
父母亲说,他是哥哥,Kate是妹妹,还小呢。

我就是这个排行中间的孩子的忧郁。我感到我被遗忘和困惑。
That's right, the middle-child blues. And I am REALLY not amused.
是的,排行中间的孩子都是这样的。但是我是真实存在的不是搞笑的啊。

我是不高不低,无声无息地存在的在中间的孩子。

Ray可以吃大大汉堡,Kate的午餐可以有一个玩具。
I get a plain cheeseburger since I'm just the middle boy.
因为我是夹在中间的,我知道拿一个简单的芝士汉堡。

不能坐小朋友的机动车,也不能像Ray那样玩电动卡车
" You're too big!" "You're too little!"
一个会说,你太大了,不能坐小朋友的机动车,一会说你还小,不能玩电动卡车
That is All my parents say.
上面所有的都是我的父母亲说的。

我不是最强壮的那个,门都没,我也不是最高的那个,哦!不....
I'm not the biggest and I'm not the smallest.
我在又不大有不小的年龄界限中。

我不是最后的一个,不!!我也不是第一的那个。噢,不。
I'm not the best and I'm not the worst.
我既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差的那个。
I'm not the shiny engine or the little red caboose.
我不是闪亮发光的火车头或者小小的红色守车。
I'm just a boring boxcar. So i wonder, what's the use?
我只是无聊的车厢。所有我想知道,这有什么用?

我只是排行中间的人。这是一个我无法选择的诅咒。
That's right, the middle-child blues. Down to my middle-sized shoes.
这就是,在中间的孩子焦虑。只适合穿中间尺寸的鞋子。
I've got the low-down big-frown sulkin-all-around-town bummed-out MID-KID BLUES.
我是不高不低,无声无息地存在的在中间的孩子。

所有我拿出我的吉他。将我的作为在中间孩子的焦虑,郁闷都告诉你们!
Look, I'm drawing a big crowd! They say. " We're middle children too !"
看!我在都是在中间孩子的人群中包围,他们同我一样都是作为中间孩子。

现在有4个出事电视工作人员做,他们讲直播这个消息
Singing the MIDDLE-CHILD BLUES!
让我们唱在中间孩子的忧郁。
"I'm a kid like no other. Yeah, yeah. Not just Ray and Kate's brother.
我只想一个小孩像其他人一样。是,是不仅仅是Ray 和Kate的弟弟哥哥。
No, no, I'm Lee, and I 'm blue.
不,不,我是Lee,并且我忧郁。
Wish my folks had a clue. Wooo.........Wooooo......Wooo.....
希望我的家庭有情节。喔....喔....喔...

然后妈妈和爸爸也参加这个表演,我们都是在中间的孩子,你知道的。
" We just forgot for a while." I pluck my guitar and smile.
我们只是遗忘了一会儿。我拿起我的吉他并微笑。
We sing the middle-child blues. And I am really quite amused !
我们一起唱在中间孩子的郁闷,并且我真的很快乐!
We sing the low-down show-down shakin-up-the whole-town big -time MID-KID BLUES !
我们唱着我是不高不低,无声无息地存在的在中间的孩子。

爸爸说,喔,那就好了,但是会很迟才注意到你的。
I take a bow right on beat. The applause pretty sweet.
在拍子响起我弯腰鞠躬。观众都很善解人意。
然后我想个明星那样上趾高气扬地走到我的车中间。

And do the middle-child snooze.
继续做在中间的孩子。这一切都是我的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