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

过去将来完成时和一般将来时的区别

古月月 2016-12-16 16:44
本文支持点词翻译 Powered by 沪江小D

一、过去将来完成时和一般将来时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虽然,他们都表示将来的事情,但是,过去将来完成时的限制条件更多,强调的是“过去”的时间看将来的事情已经“完成”的动作,例如:
1.I thought you would have called the police by now.
我想你现在一定报警了。
2.There are a lot of things I should have done before 8 o’clock.
有好些事我本应该在八点之前完成的。

二、而一般将来时是我们经常用到的一种时态,一般将来时表示将来某一时刻的动作或状态,或将来某一段时间内经常的动作或状态。常常和表示将来的时间状语连用。如:tomorrow,next week,in the future等。例如:
1.The letter will be sent tomorrow.
这封信明天将寄出去
2.We shall be punished if we break the rule.
如果我们违反规定,我们将受到惩罚。
3.I will be clear tomorrow .
我会把这件事弄个水落石出
4.Tomorrow will be Sunday.
明天就是星期天。
5.The rain will stop soon.
雨很快就要停了。
6.Shall we go there at five?
我们五点钟去那儿?
7.Will you please open the door?
请你把门打开?
8.I will / shall go to visit him next week.
下周我将去拜访他。
9.What time shall we go there tomorrow?
明天我们几点去那儿?
10.I think it is going to snow.
我看要下雪了。
11.We are going to put up a building here.
我们打算在这里盖一座楼。
12.How are you going to spend your holidays?
假期你准备怎样过?

相关热点: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展开剩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