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

破产姐妹S01E14 MJE美剧笔记:我不会以貌取人

MJE美剧口语联盟 2012-09-30 16:00
本文支持点词翻译 Powered by 沪江小D

口语精华:

1. I was harsh on you.
我对你们太刻薄了。

2. Not to screw with us.
别耍我们了。

3. How much do you make?
你们可以挣多少钱?

4. Thanks for stopping by.
谢谢拜访。

5. It's the least I can do.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6. You take advantage of us.
你占了我们的便宜。

7. I'm more a cheeseburger kind of girl.
我更喜欢奶酪汉堡。

8. I don't like to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我不喜欢以貌取人。

9. Do you always go to the worst case scenario?
你总是要往最坏的情况去想吗?

10. We want to offer you a free dinner as our way of apologizing.
我们想请你吃顿饭作为道歉。

作者@MJE美剧口语联盟 (整理/排版:Mimo 校对:记忆的笑脸 614)

实用英语口语【生活美语班】

适合对象:手头证书一堆,张嘴却总是Chinglish的你;脑中词汇数千,待到用时却方恨少的你;邮件勉强凑合,开口畅聊却永远老大难的你;笔试成绩不赖,面试却如挤牙膏一样结结巴巴的你;美剧没少看,但总是搞不懂欧美主流价值观的你……希望让流利美语张口就来的你。
课程价格:180 学币(学币是什么?

 

相关热点: 美剧 英语培训
展开剩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