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

疯狂英语口语:逃避现实,别无选择

shelly 2011-09-28 08:00
本文支持点词翻译 Powered by 沪江小D

1. I feel younger than ever.

我觉得比以前年轻。

ever,never等词放在句末表示强调。

2. It’s a hard job, but I hope he can make it.

这不是件容易的差事,但我希望他能做到。

3. Don’t look wise.

别自作聪明。

4. I’m afraid all my efforts were in vain.

我担心我的努力全白费了。

in vain:努力白费,徒劳。举例:

All his father's exhortations were in vain.

他父亲的一切劝告都无效。

5. What happened to your memory?

你的记性是怎么搞的?

6. You’re going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太过分还可以用cross the line来表示,比如: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Don't cross the line.

你以为你是谁啊?别太过分了!

另外还有一个关于line的很好的短语:bottom line: 底线。

The bottom line is next Tuesday.

最后的底线是下周二。

7. Don’t bury your head in the sand.

不要逃避现实。

这句话让人想起一只动物,呵呵~~

8. I have no other choice.

我别无选择。

展开剩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