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

托福口语如何提高?看美剧来提高口语成绩

2017-03-23 21:45
本文支持点词翻译 Powered by 沪江小D

托福口语练习过程中,用看美剧来练习托福口语是大家最为常用的一种方法。那么你平时都用哪些美剧来练习呢?小站 在这里为大家带来了你真的不会配不上她来教大家练习托福口语,快来练习吧。

作为3个孩子的妈妈,Katie为了家庭牺牲了自己的事业。留守家庭12年,如果再遇到孩子不懂事说些伤人心的话,Katie将如何应对?黯然神伤吗?跟着Katie学美语,本期继续。

看美剧学口语:“你真不会配不上她!”

1. - Why did we pull over?

我们为什么要靠边?

- For your information, being a stay-at-home mom is my job! But apparently, today, I'm pretty crappy at it!

让我来告诉你,做全职妈妈就是我的工作。但显然我今天做得很差劲!

Notes: Katie不懂事的儿子口出狂言,说他老妈只是个家庭主妇,什么都不懂。这下可算是激怒了Katie,她立刻停车展现了一个负责任的妈妈该有的气势和态度。短语“pull over”的含义是“靠边停车,把……开到路边”。“for your information”表示“为你提供讯息,供你参考”,用在这个语境中可以理解为“我告诉你”。“pretty”这个单词在这里可不是形容词“漂亮的”,而是充当副词“很,相当”。“crappy”用在口语中表示贬义的“不好,差劲”。例如:

He pulled over and went to the convenience store.

他靠边停车,去了便利店。

This brochure is just for your information.

这个小册子只是为你提供些信息。

Let’s get some cook drinks. It’s pretty hot outside.

我们喝点冰饮料吧。外面太热了。

We just went to a crappy restaurant.

我们刚才去了一家很差劲的餐馆。

2. If you keep doing whatever it takes to get rich, this is where you’re going to wind up.

如果你再这样不择手段地只想发财,这就是你以后的下场。

Notes: 为了给自己逃避慈善,总是财迷的儿子长点记性,Katie选择让他在路边义务劳动,捡垃圾。“wind up”在这里的意义是“结束”,这个短语如果后面要接名词性的宾语,通常会加上“with”,即“wind up with”.例如:

She is persuading his son to be a nice man in case he would wind up in prison.

他劝儿子做个好人,以免落个身陷囹圄的下场。

Living with my friends who love sports, I wind up with similar exercise habits.

跟我爱运动的朋友们住一起,我也有了和她们一样的运动习惯。

看美剧学口语:“你真不会配不上她!”

3. Oliver, I don’t care what anyone else says, she’s not out of your league.

奥利弗,我不管别人怎么说,你才不会配不上她。

Notes:“League”作为名词表示“联盟,社团”。“out of your league”字面理解是“不和你在一个社团里”,引申为“自不量力,配不上”。同样的意义,换个角度,我们也可以说“out of my league”,此外,这个短语还可表示“做不到某事,做某事很困难”。例如:

Don’t be silly. She’s out of your league.

别傻了!你可配不上她。

Learning languages is easy but maths is out of my league.

学语言对我来说很简单,但数学可就不行了。

4.Steal her flags and knock her out of the race.

偷走她的旗子,让她出局。

Notes:“knock somebody out of something”在这里的意思是“让某人出局,淘汰某人”。例如:

I will knock you out of the running no matter what it takes.

我会不惜一切代价让你出局。

看美剧学口语:“你真不会配不上她!”

5. Why are you so obsessed with Viv?

你为什么这么在意薇芙?

Notes: 短语“be obsessed with”的含义是“痴迷于……”,用在这里是因为Katie为了女儿总是和Viv较劲。例如:

My daughter is obsessed with reading these days.

我女儿这些天着了迷似的阅读。

Please do not be obsessed with that guy. He’s such a mean person.

快别再为那个男生着迷了,他为人很刻薄。

以上就是美剧你真不会配不上她里面适合大家练习托福口语的段子,希望大家在练习时看其它美剧的时候也能如此的总结,这样你的托福口语成绩才能得到提升。最后,小编预祝大家托福考试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声明:沪江网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发现本网站发布的信息包含有侵犯其著作权的链接内容时,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做相应处理。

最后,给大家推荐几个精品托福课程:

新版零基础直达新托福90分
新版初中水平直达新托福90分
高中水平直达新托福105分
新版大学水平直达新托福105分
留美英语能力课程A1-A1+

英语基础不同的小伙伴都有适合的课程哦!祝各位考托成功↖(^ω^)↗

展开剩余